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通知
 
2009年度商业登记费调整通知

2009年度商业登记费调整通知



尊敬的客户:


香港财政司2008/09年度的财政预算案中豁免商业登记费,因此,200841日至2009331日期间新申请和更新商业登记证时只需缴纳港币450的破产基金征费,而无需缴纳港币2000元的商业登记费。


香港财政司已20092月份公布了2009/2010年度的财政预算案。财政司在该预算案中没有任何继续豁免商业登记费的建议,因此,从200941日起,商业登记费将会调整回港币2,450元。亦就是说,当您申请新的商业登记证或者更新商业登记证时,您必需缴纳商业登记费港币2,000元及港币450元的破产基金征费,共港币2,450亦元的登记费。


本公司会相应调整注册及年审中的商业登记费金额,并将于200941日起更新我们网站的报价。


如果您正打算近期申请香港注册成立公司或正在办理注册文件,那么我们建议您320日之前作出决定把已经签收妥当的注册文件送达本公司,以便本公司于331日之前完成注册手续,从而省下港币2,000元的商业登记费。


敬请留意


启源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附件:
1、  香港2009/10年度财政预算案文本(点击浏览)
2、  商业登记费及费收费表(点击浏览)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