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中国商务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中国商务服务
 
上海松江出口加工区优惠政策

上海松江出口加工区优惠政策


    出口加工区税收优惠政策:


    区内企业所得税税率为 15%,区内落户的“三资”企业可以享受国家级工业区的所有优惠政策。
    对区内企业在区内加工,生产的货物和应税劳务,免征增值税、消费税。
    区内企业进出口加工区的货、物品不实行加工贸易保证金台账实转制度,海关按照直通式或转关运输的办法监管。
    区内与境外之间进出口的货物一般不实行进出口配额,许可证件管理。 
    区内企业生产所需进口机器设备、进口基建物质、进口自用办公用品 等予以免税,为加工出口产品所需的进口原材料、零部件、元器件等全额保税。
    从境内区外进入出口加工区用于供区内企业使用的国产机械、设备、原材料、零部件、元器件以及基建物资等视同出口享受国家出口退税政策。
    区内企业发往区外进行加工生产的原材料、零部件、元器件等半年内返回出口加工区的实行全额保税。


    其它优惠政策


    除上述国家规定的优惠政策外,松江出口加工区还增加下述优惠政策,即:
    总投资在 1000万美元以上(含 1000万美元)的新办生产性外商投资企业,以企业奖励基金的形式延长三年免征所得税;总投资在 500万美元以上(含 500万美元)的至 1000万美元的新办企业,延长二年免征所得税;总投资在 500万美元以下,属国家鼓励类的新办企业,延长二年免征所得税。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