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离岸公司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离岸公司服务
 
巴拿马政经概况简介

巴拿马政经概况简介



巴拿马地理位置

位于中美洲地峡。东连哥伦比亚,南濒太平洋,西接哥斯达黎加,北临加勒比海。连接中美洲和南美洲,巴拿马运河从南至北沟通大西洋和太平洋,地近赤道,热带海洋性气候,大约二百六十万人口。


巴拿马经济概况

巴拿马运河区、地区金融中心、科隆自由贸易区和商船队是巴经济的四大支柱。服务业收入在国民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服务业发达,是国民经济的支柱, 其产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70%。服务业包括运河航运业、银行业、保险业等。旅游业是巴第三大收入来源,占国内生产总值的10%。 工业基础相当薄弱,无重工业。


巴拿马政治概况

巴拿马为一民主共和国,1945年11月13日加入联合国,为联合国创始会员国,曾经为巴拿马运河区主权问题与美国断交。1994年加入中美洲会议,恢复在里约集团会藉。


1997年因应香港主权回归,巴拿马驻香港总领事馆改为商务办事处型态运作。另巴拿马亦与大陆双方同意在巴拿马、北京与香港互设非官方的商务办事处。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