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离岸公司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离岸公司服务
 
塞舌尔国际商业公司特色、注册程序和费用

塞舌尔国际商业公司特色、注册程序和费用


请点击:塞舌尔国际商业公司注册程序及费用(最新)

塞舌尔国际商业公司特色


● 公司的权力
塞舌尔离岸公司具备一个自然人所有的权力。

● 注册地址
每家塞舌尔国际商业公司都必须有一个注册地址,而且该注册地址必须位于塞舌尔。注册地址由本公司提供。


● 注册代理
每家塞舌尔国际商业公司都必须有一个注册代理,该注册代理是塞舌尔登记注册的公司注册代理。注册代理由本公司提供。

● 公司名称
所选名称不能与已注册名称相同或太相似。公司名称也不能含有与塞舌尔政府相关或保险等字样,除非另外行申请相关的牌照。

公司名称一般以『Limited, Corporation, Incorporated, Société Anonyme (S.A)』或其缩写结束。也可以采用『BV, GmbH, 及 SARL 』等作为结束词。

公司可以选用任何语言来命名。但是,如果选用英文或法文外的第三种语言命名,该名称必需附加英文或法文译名。

● 披露最终权益所有人
不需要

● 名义及实际资本
对注册资本没有任何要求。但是一般国际商业公司的名义资本一般为5,000美元。名义及实际资本皆可以采用任何货币。最少实际资本一般为一股;股份可以有或没有面额。

● 财务报表
对财务报表没有特定要求。公司也不必提交财务报表予任何塞舌尔的政府部门。

● 税务申报
所有离岸公司皆不必申报或缴纳税款。

● 政府牌照费
如果注册资本等于或小于5,000美元,每年牌照费为100美元。

● 股东人数和国籍限制
最少有一个股东。股东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并且可以是任何国籍的居民或法人。

● 董事人数及国籍限制
最少有一个董事,该董事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董事可以是任国籍的人,并且不必居住在塞舌尔。

● 公司秘书
塞舌尔离岸公司并不需要委任公司秘书,虽然大部分公司都会委任一名公司秘书。既使有委任的话,该名秘书也不必是塞舌尔居民,并且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


塞舌尔国际商业公司的优势

● 可拥有中文名称
塞舌尔(塞席尔)法令允许境外公司在公司执照上,除英语名称外,可使用中文名称(或其他外国名称),对他国语言用户相当便利。

● 无资本额的限制
以往塞舌尔(塞席尔)公司有资本额限制,有十万美金的门坎,目前已解禁,资本金额完全无限制。

● 设立程序容易
只要一名董事与股东即可成立塞舌尔(塞席尔)国际商业公司,且没有国籍之限制。

● 金融服务发达
塞席尔提供的金融服务种类繁多,包括境外银行、投资和保险服务。

● 会议地点自由
股东及董事会议可以在世界任何国家举行,并可委托代表或使用任何通讯方式开会(如:电话、传真等)。

● 股东保密性优
塞舌尔(塞席尔)公司保密性强,股东数据不会外流,可以发行记名与不记名股本。

● 与中国有邦交
塞舌尔(塞席尔)与中国大陆具有正式外交关系,当地设有大使馆,文件需要大陆官方认证者可提供相关服务。

● 公司续用容易
维持塞舌尔(塞席尔)公司相当容易,不需要呈递周年报表与审计报告,只要缴纳每年的维持费用即可存续。

● 完全没有税务问题
塞舌尔(塞席尔)公司在塞舌尔(塞席尔)境外之一切商业活动、交易或投资完全免税。

● 银行开户容易
塞舌尔(塞席尔)当地成立境外公司不受外汇管制,可在台湾地区或是世界各国开立账户。

● 股份转让便利
塞舌尔(塞席尔)公司股份转让不受到任何限制,不需要征收印花税。


塞舌尔国际商业公司注册及维护费用

注册费用

如果注册资本少于5,000美元,全部注册费用为850美元,该费用已包括以下各项服务:
(1)首年的政府规费
(2)首年注册地址
(3)注册代理费用
(4)一个公司套装,含公司印章及各种法定记录册
(5)本公司的注册服务费用

注:上述注册费用不包含公司套装快递。

其后年费

如果注册资本多于5,000 美元,注册后第二年起每年的年度维护费用为 625 美元,包括政府规费,注册地址和注册代理年费。

注册所需时间

完成所有手续大约需时7-14日。

客户需提供之资料及文件

开始进行注册手续之前,客户必须提供以下资料及文件。客户可以把该等资料电邮或者传真或者邮寄给我们:
(1)最少两个公司名称
(2)所有股东及董事的身份证或护照复印本
(3)所有股东及董事的住址证明文件,例如水电费单、电话费用单或者银行对账单
(4)如多于一个股东,则同时需提供股份分配比例
(5)公司的主要业务


如果您需要进一步的资料或者协助,请致电本公司各办事处:


香港办事处:+852 2341 1444
深圳办事处:+86 755 8268 4480
上海办事处:+86 21 6439 4114
北京办事处:+86 10 6874 8420
新加坡办事处:+65 6295 2884


或发电邮到 enquiries@bycpa.com.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