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中国商务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中国商务服务
 
上海注册外商投资企业的注意事项

1. Q:请问在上海注册外商投资企业时名称能否包含英文?
    A:根据《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第八条规定:企业名称不得使用汉语拼音字母,需译成外文使用的,由企业自行翻译,无需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登记。
    详情请查看我司网站关于此部分内容的链接:http://www.bycpa.com/GB2312/Html/news/200810/194.html
 
2. Q:请问在上海注册外商投资企业有无注册资本和出资期限的要求?
    A:根据《商务部关于改进外资审核管理工作的通知》第一(一)条和第一(二)条所述:取消对外商投资的公司首次出资比例、货币出资比例和出资期限的限制或规定。除法律、行政法规以及国务院决定对特定行业注册资本最低限额另有规定外,取消公司最低注册资本的限制。
     详情请查看我司网站关于此部分内容的链接:http://www.bycpa.com/GB2312/html/news/20147/1121.html
 
3. Q:请问在上海注册一家股份有限公司和有限责任公司有什么区别?
  A: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章和第四章关于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的规定,有限责任公司不能向社会公开集资,股份有限公司可想社会公开集资;有限责任公司股东最多可以有50人,股份有限公司没有限制。
      详情请查看我司网站关于此部分内容的链接:http://www.bycpa.com/GB2312/html/news/200810/290.html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