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中国商务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中国商务服务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注意事项

1、问: 请问上海自贸区设立的公司相较于其他地区设立有什么不同?
     答:上海自贸区开放了原本限制外商投资的领域如外资银行,外资旅行社,外资健康医疗保险机构等等;缩短了公司设立的审批流程和资本项下人民币自由兑换。
详情请查看我司网站关于此部分内容的链接:http://www.bycpa.com/GB2312/html/news/201311/1043.html
 
2、问: 请问什么是负面清单?上海自贸区的负面清单是什么?
     答: 负面清单管理模式§是指政府规定哪些经济领域不开放,除了清单上的禁区,其他行业领域经济活动都许可。对负面清单之外的领域,将外商投资项目由核准制改为备案制(国务院规定对国内投资项目保留核准的除外)
详情请查看我司网站关于此部分内容的链接:http://www.bycpa.com/GB2312/html/news/201310/1039.html
 
3、问: 听说注册在自贸区的公司不需要年检有这回事吗?
     答: 注册在自贸区的公司不需要年检,但是根据《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办法》第32条规定,注册在自贸区的公司实行年度报告公示制度,需每年向工商部门报送年度报告并向社会公示。
详情请查看我司网站关于此部分内容的链接:http://www.bycpa.com/GB2312/html/news/201311/1041.html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