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中国商务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中国商务服务
 
关于中国公司印花税的常见问题

1.  Q: 印花税应税凭证需保存多少年?
     A: 印花税应税凭证应按照《税收征管法实施细则》的规定保存十年。
 
2.  Q: 印花税票应粘贴在营业执照何处?
     A:  印花税票粘贴位置。营业执照正本贴花,应统一粘贴在其左下角花边框内。
 
3.  Q: 印花税票应粘贴在商标注册证的什么位置?
     A: 商标注册证贴花,应统一粘贴在其内页右上角(‘使用商品类’右面)边框内。
 
4.  Q: 企业从银行购买印花税票应取得哪种凭证?
     A:  根据《北京市印花税票销售凭证》规定,代售单位在代售印花税票时,要为购票单位开具《北京市印花税票销售凭证》,按规定严格填写购票单位全称及有关项目,同时对一次性购花在500元以上的,需在右上角空白处加盖购票单位的‘税务计算机代码’章。   
 
5.  Q: 物业费是否需要缴纳印花税?
     A: 印花税只对税目税率表中列举的凭证和经财政部确定征税的其他凭证征税。由于,物业费未被列入印花税的应纳税凭证中,因此,对于合同上的物业费项目,不需要缴纳印花税。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