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中国商务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中国商务服务
 
关于北京公司名称的常见问题

1.  Q:在北京,名称预先核准后,可以办理名称注销吗?
     A:在北京,申请人可以在名称有效期内向名称登记机关申请注销原预先核准名称。
 
2.  Q:在北京,名称预先核准后,可以调整主营业务吗?
     A:在北京,名称预先核准后,因为调整导致企业名称构成发生变化或导致同行业内企业名称相同或者近似,不予调整,如: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名称,申请调整为“商业”主营业务的,是不可以的。
 
3.  Q:在北京,在名称预先核准环节,是否需要提交投资人资格证明文件?
     A:北京市工商部门简化名称登记程序,在名称预先核准环节无需提交投资人资格证明文件,也不对投资人的资格进行审查,为避免因投资人资格不符合规定而产生的后期调整,请认真阅读《投资办照通用指南及风险提示》的有关内容。
 
4.  Q:在北京,外商投资企业在名称中可以使用与外国投资人相同字号(英文字母)吗?
     A:可以使用,不过,应当提交该外国投资人的资格证明文件。
 
5.  Q:在北京,企业名称使用自然人姓名如与党和国家领导人姓名相同的,可以作为字号使用吗?
     A:在北京,所用投资人姓名如与党和国家领导人或老一辈革命家及名人的姓名相同的,不得作为字号使用。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