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中国商务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中国商务服务
 
上海外资企业成立及维护的常见问题

1、Q: 我们想在上海设立一家外商投资企业,只有两人能否成立董事会?
     A: 你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45条规定,有限责任公司设董事会,其成员为3人至13人。
详情请查看我司网站关于此部分内容的链接:http://bycpa.com/GB2312/html/news/200810/584.html
 
2、Q: 我是一个大陆人,能否与我的外国朋友一起在上海设立中外合资公司?
     A:你好,根据《中外合资法》规定,国内自然人不能与外国投资者设立中外合资企业
详情请查看我司网站关于此部分内容的链接:http://bycpa.com/GB2312/Html/news/200810/389.html
 
3、Q: 公司的权力机构能否改成董事会
     A: 你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37条规定,股东会是公司的权力机构
详情请查看我司网站关于此部分内容的链接:http://bycpa.com/GB2312/html/news/200810/584.html
 
4、Q: 我司是上海的一家外资企业,今年年检未做,现在想要补办,应该怎样办理?
     A: 你好,根据《企业年度检验办法规定》,首先要到当地的工商局缴纳罚款,再根据年检的流程办理。
详情请查看我司网站关于此部分内容的链接:http://bycpa.com/GB2312/html/news/200810/296.html
 
5、Q: 我司是一家注册在上海外商独资企业,需要招聘总经理,能否由法定代表人决定?
     A:你好,根据《公司法》对于董事局的规定,总经理由董事会或执行董事聘任。
详情请查看我司网站关于此部分内容的链接:http://bycpa.com/GB2312/html/news/200810/295.html
 
6、Q: 我们是一家注册在上海的代表处,能否与客户签订合同?
     A: 你好,根据《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登记管理条例》第13条规定,代表机构不得从事营利性活动。
详情请查看我司网站关于此部分内容的链接:http://bycpa.com/GB2312/html/news/201011/784.html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