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离岸公司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离岸公司服务
 
有关离岸公司的注册与维护问题

1、Q:开曼公司是否和香港公司一样需要每年提交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
     A:开曼公司不需要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只需要每年按时进行年检,但是银行和保险公司除外。


2、Q: 巴拿马公司变更董事要准备什么文件?
     A: 由董事或股东通过一份会议记录,委任新的董事并且需要提交董事或股东的会议记录正本文件,并在巴拿马公司注册处登记更新并缴纳相关费用。


3、Q: 萨摩亚的公司被注册处除名,是否可以继续经营?
     A: 不可以,但公司被除名后的7年内,可以复名继续使用。但是如果超过了7年还没有去复名,那么公司将永远消失。


4、Q: 如何知道BVI公司是否合法注册和存在呢?
     A: 可以委托法定注册代理人、律师或认可机构向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BVI)注册处查册或可通过专业机构要求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BVI)注册处签发政府证明(Certificate of Good Standing)。


5、Q:萨摩亚的公司秘书都有些什么作用?可否不设立公司秘书?
     A:不可以,必须要有公司秘书,公司秘书的职责是保存公司各种登记册、纪要、记录和其他文件,并保证公司依照公司注册处和相关法律要求的文件存档。


6、Q:美国公司注册和年检是否为统一标准?是否也需要每年进行年检?
     A:并不是统一标准,美国不同的洲对公司有不同要求;需要每年进行年检,即办理营业执照年审的手续。


7、Q:注册法国公司名称上有什么要求?
     A: 所选名称不能与已注册名称相同或太相似。公司名称也不能含有与法国政府相关或保险等字样,除非另外行申请相关的牌照。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