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中国商务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中国商务服务
 
有关公司合伙人的问题

1.         Q: 请问中国法人的合伙人资格在法律上是否有限制?
A: 根据《合伙企业法》的规定,国有独资公司、国有企业、上市公司以及公益性的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不得成为普通合伙人。
 
2.         Q: 请问合伙企业的普通合伙人是如何定义的?
A: 根据《合伙企业法》的规定,对合伙企业债务承担无限连带责任的合伙人为普通合伙人。
 
3.         Q: 请问什么是有限合伙企业?
A: 根据《合伙企业法》的规定,有限合伙企业由普通合伙人和有限合伙人组成,普通合伙人对合伙企业债务承担无限连带责任,有限合伙人以其认缴的出资额为限对合伙企业债务承担责任。
 
4.         Q: 请问有限合伙人的出资方式有哪些?
A: 根据《合伙企业法》的规定,有限合伙人可以用货币、实物、知识产权、土地使用权或者其他财产权利作价出资。但有限合伙人不得以劳务出资。
        
5.         Q: 请问有限合伙人是否可以执行合伙事务?
A: 不可以。根据《合伙企业法》的规定,有限合伙企业由普通合伙人执行合伙事务。有限合伙人不执行合伙事务,不得对外代表有限合伙企业。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