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中国商务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中国商务服务
 
公司经营事务问题


Q: 异地农业户口上海交金可以领取生育金吗?
A: 只要按时交纳了生育保险,缴费时间达到当地规定的最低要求就可以领取生育金.


Q:上海市欠薪保障费何时征收?
A:欠薪保障费征收时间为每年的第四季度。上海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每年10月份向各缴费企业发出缴纳欠薪保障费通知书,企业按通知书规定的日期缴费。


Q: 小型微型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享受社会保险补贴的标准是多少?
A: 补贴标准为按本市上年职工平均工资60%作为缴费基数计算的单位缴纳社会保险费的50%。补贴期限按单位实际使用毕业生的月数计算,最长不超过1年。
答:补贴标准为按本市上年职工平均工资60%作为缴费基数计算的单位缴纳社会保险费的50%。 补贴期限按单位实际使用毕业生的月数计算,最长不超过1年。


Q: 在上海每户企业应当缴纳多少欠薪保障费?
A: 经市人民政府同意,从2013年起,企业欠薪保障费缴费标准减至每户企业每年324元(原缴费标准1620元的20%)。
企业缴纳的欠薪保障费在成本中列支。


Q: 哪些企业应当缴纳欠薪保障费?
A: 在本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的企业和领取营业执照的企业分支机构,应当按户缴纳欠薪保障费。实行工资保证金制度的建筑施工企业不适用《上海市企业欠薪保障金筹集和垫付的若干规定》。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