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中国商务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中国商务服务
 
有关内地公司注册与经营问题

1、Q:我用的房子在农村,没有房产证,能做注册地址吗?
    A:使用农村地区且暂未取得房屋所有权证的房屋作为营业执照注册地址的,可提交《乡村规划建设许可证》或《临时乡村规划建设许可证》复印件,也可由所在地乡镇政府出具证明。
 
2、Q:居民楼可以办照吗?
    A:按照本市房屋管理方面的地方法规中有关房屋用途应当与经营用途一致的规定,如果用居住用途的房屋(楼房或平房)作为办照的经营场所的,需要先向房屋所在地的房屋管理部门申请将住宅改变商业用途后,再经当地居委会或业委会同意,才能作为经营场所登记办照
 
3、Q:小微企业、初创企业如何选择合适的经营场所?
    A:小微、初创企业在从事经营活动的起步阶段一般规模较小,资金实力较为薄弱,选择租金高的写字楼作为注册地址势必增加企业成本。建议小微初创企业可以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选择合法的企业孵化器、青年创业园、中关村示范区内经认定的集中办公区等成本较低且适合小微企业发展环境的地址作为企业创立初期的经营场所。
 
4、Q:认缴是随便写注册资本数额么?
    A:公司认缴的出资额及出资期限将通过“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向社会公示,超出自身实力盲目认缴巨额资本,超过合理期限随意约定过长的出资时间,不仅加大了股东责任,而且也影响公司的公信度和竞争力。因此,请股东在认缴出资时充分考虑到自身所具有的投资能力,理性确定认缴金额及出资时间,以避免承担与自身实力不符的责任风险。
 
5、Q:名称中的组织形式“有限责任公司”与“有限公司”有何区别?
    A:没有区别,有限公司是有限责任公司的简称,您可以选择二者之一作为您公司的组织形式。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