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中国商务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中国商务服务
 
Zoom在中国大陆市场转换为仅限合作伙伴模式

Zoom在中国大陆市场转换为仅限合作伙伴模式

Zoom是一家美国的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首席执行官,Eric Yuan,是从1990年代从中国移民到美国的公民。但是,根据3月份Zoom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其开发团队的很大一部分员工都位于中国。

根据Zoom的声明,“我们在中国大陆的市场营销模式包括直接销售,在线订阅和通过合作伙伴进行的销售。Zoom正在向仅限于通过合作伙伴销售的模式转型。这些合作伙伴的产品中嵌入了Zoom的技术,以为中国大陆的用户提供更好的本地化服务支持”。

Zoom在8月3日表示,该公司将停止直接向中国大陆客户销售新产品或升级产品,而是仅通过第三方合作伙伴提供视频会议服务。该更改将于2020年8月23日生效。

这意味着中国大陆的客户将不能够直接从Zoom购买服务。取而代之的是,中国大陆客户将通过使用Zoom技术的第三方来购买服务。 Zoom建议客户转用其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包括会畅通讯、瞩目会议、及Umeet智能会议。

这是Zoom自2020年5月以来的又一举措。Zoom在今年5月暂停了在中国大陆的新用户免费注册服务,仅允许企业客户注册Zoom帐户。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