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中国商务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中国商务服务
 
​中国北京2020年服贸会

中国北京2020年服贸会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将于今年9月在北京举行。本届服贸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世界贸易组织、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是服贸会的永久支持单位。

考虑到全球疫情,本届服贸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境外嘉宾和展客商以线上参展参会为主,境内各类主体以线下参展参会为主。本届服贸会为参展参会展客商免费提供多项服务。

一是免费提供线上参展服务,免费时间至下届服贸会举办前3个月。
二是免费提供线上供需对接服务,参展企业可在服贸会官网栏目、运营平台中发布项目需求,平台将提供智能匹配和在线洽谈功能。
三是有线上办会需求的,可在服贸会官网免费预约申请云会议。

展会面积约11万平方米,国内外参展企业1000家左右,参会的国家和地区超过100个,重点邀请世界500强企业、服务贸易前30强国家和地区的服务贸易行业领军企业参展,全国各省区市组建交易团32个,北京市16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组建交易团,还邀请了国内外媒体记者。

本届服贸会共有七大类活动:
  • 全球服务贸易峰会。
  • 高峰论坛:围绕服务贸易热点问题和发展趋势,邀请国际组织和政府机构代表、产学研界知名嘉宾,开展研讨交流,分享行业经验,贡献发展智慧。
  • 行业大会和专业论坛:围绕服务贸易十二大领域前沿趋势、创新发展、国际合作等主题方向。
  • 洽谈边会活动:举办主题日、行业推介洽谈及边会等活动。
  • 展览展示:围绕服务业和服务贸易发展成就、前沿技术的智慧应用等设置1个综合展、8个专题展,在展览场馆周边区域设置N个功能服务区。
  • 成果发布:发布最新技术、产品、成果及服务示范案例。
  • 配套活动:举办主题夜、商务沙龙、餐会酒会等活动;向展客商推荐北京特色科技文化旅游消费资源和线路,为展客商尝试体验首都新形象、新科技、新服务提供多样化选择。

在全力筹备好线下服贸会的同时,打造覆盖展览展示、论坛会议、洽谈签约、运营管理的全流程、全场景线上展会平台,目前已全面上线,为线下办会提供服务、线上办会提供支撑。线上线下融合办展,打造数字化、智能化、创新化的会展新平台,提供焕然一新的科技会展新体验。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