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頁關於我們服務范圍下載中心常見問題聯絡我們啟源論壇

    快速通道

中國商務服務
當前位置 : 首頁 >> 服務范圍 >> 中國商務服務
 
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認定

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認定


辦理機構: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産品)認定辦公室


辦理地址:北京東路668號A座樓406室


辦理時間:周一至周五 9:00——17:00


聯繫電話:53081424


辦理時限:(複審)每年六月底前 (新申報)當年十二月底前


申辦對象資格:上海市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外的企業。 高新技術企業是指屬於知識和技術密集、實行現代 企業管理制度(含應用高新技術改造傳統産業)的經濟實體。具有法人資格。


申辦材料:
1、 填寫《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認定申請表》(可下載);
2、 填寫《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認定單位情况簡表》(可下載);
3、 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4、 企業章程、技術、生産、財務管理制度;
5、 上年度財務報表複印件(資産負債表、利潤表或損益表);
6、 獲獎證書複印件(包括投産5年內的高新技術産品的各種獎狀及企業管理的各類獲獎證書等);
7、 獲得"先進技術企業"稱號的單位,附證書複印件;
8、 申請認定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書面報告。報告內容如下:
1) 企業基本情况(人員結構、企業規模、主要産品等);
2) 高新技術産品的介紹(指産品的技術水平及與國內外同類産品的比較、産品的銷售、市場占有和出口創匯等情况); 
3) 生産裝備及管理現狀(包括有哪些先進的儀器設備,是否已建立CAD,CAM,CAT等體系,質保體系及企管體系等);
4) 科研開發經費的投入(包括在研項目及在開發項目的技術水平、市場前景及産業化前景的預測);

企業的發展情况與打算(包括近期發展情况和今後發展方向、打算,以及外向型發展的打算等)。 


辦理程序: 
1、 主管部門初審。企業申請認定高新技術企業應將上述材料報所在區、縣或上級主管部門初審,蓋章後,一式三份報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産品)認定辦公室。無上級主管單位的,可直接報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産品)認定辦公室。
2、 審核及現場考查。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産品)認定辦公室根據認定高新技術企業標準和條件,組織專家對申請單位進行材料審核及現場考查。
3、 審批。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産品)認定辦公室對審查合格的企業進行審批,幷頒發《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認定證書》和《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銅牌,在"上海科技"網站上公告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名錄。

收費標準及依據:不收費。


辦理依據:1. 上海市科委、市經委、市財政局、市地方稅務局關于實施《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認定辦法》的通知 (滬科合[2001]第015號)2000年7月2日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