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頁關於我們服務范圍下載中心常見問題聯絡我們啟源論壇

    快速通道

離岸公司服務
當前位置 : 首頁 >> 服務范圍 >> 離岸公司服務
 
英屬處女島公司註冊程序和費用(註冊資本不多於50000股)

英屬處女島公司註冊程序和費用(註冊資本不多於50000股)
(BVI Company Registration Costs)


BRITISH VIRGIN ISLANDS, 簡稱BVI,英屬處女島,亦翻譯成英屬維京群島、英屬維爾京群島、英屬維京群島或英屬威京群島。 本處所指英屬處女島公司,即英屬處女島商業公司,乃根據英屬處女島商業公司法(Business Companies Act)註冊成立的公司。該等公司一般稱爲離岸公司、海外公司、境外公司或免稅公司。


一、註冊全新英屬處女島公司費用(註冊資本不多於50000股)


客戶自備公司名稱,並且註冊資本不多於50000股,委托本公司代理註冊,本公司的全套服務費用是925美元(港幣7215元)。該費用包含以下各項服務:
1、一家全新英屬處女島商業公司公司(客戶自備公司名稱,本公司代辦所有手續)
2、一個公司套裝,含:
(1)、三本章程大綱和章程細則(英屬處女島公司章程大綱和章程細則樣本
(2)、一個金屬印章,上面刻有可閱形式的公司名稱,作爲公司鋼印,以簽立契約 。
(3)、一個刻有公司名稱和【代表公司】字詞的膠印。公司高級人員代表公司簽訂生意合約時使用這印章。
(4)、一套法定的記錄册,該記錄册用於記載董事和秘書,成員登記册及會議記要等資料或文件。
(5)、十份空白股票
(6)、分配股份申請書,首任董事委任書等文件
3、繳納收年政府牌照費
4、提供公司註冊代理一年
5、提供公司註冊地址一年


註:(1)空殼公司和全新註冊同價。
(2)如客戶决定同時註冊中文公司名稱,需額外支付150美元(港幣1170元或人民幣1110元)的費用。
(3)如果客戶需要註冊註冊資本多於50000股之公司,請點擊此處參閱註冊費用


二、註冊全新英屬處女島公司之程序


第一步
客戶向本公司提供擬註冊之公司名稱,然後本公司於英屬處女島公司註冊處進行名稱查册,以確認擬用的公司名稱的可用性。英屬處女島公司的公司名稱可以英文或中英兼備。但是,擬使用之公司名稱不可以和現有已註冊成立之公司的名稱有所抵觸。

同時,客戶以電郵、傳真或郵寄等方式把下文所列註冊資料及文件提供給本公司(並下載英屬處女島商業公司註冊表格,然後填寫妥當及電郵或傳真回本公司)。


第二步
確定擬用公司名稱可用後,支付本公司的服務費用。點擊此處參閱付款方式


第三步
確認服務費用到賬後,本公司會編制公司章程大綱和章程細則 (英屬處女島公司之章程大綱和章程細則樣本)和以下各項文件:
(1)首任董事委任書
(2)同意出任董事通知書
(3)其他適當文件,例如股東記錄冊和董事記錄冊


每間公司都有自己的章程大綱和章程細則(英文版章程樣本公司章程章程大綱和細則中文譯本)。章程大綱規定必須包括某些基本事項,如公司名稱,公司註冊地址,公司的宗旨,成員的有限責任及公司打算註冊的股本和細分的股數。


第四步
本公司(通過註冊代理)把擬註冊公司之公司章程提交給英屬處女島公司註冊處幷繳納指定金額的首年牌照費。公司註冊署進行文件審閱,如果沒有問題,一般會於第二個工作日簽發公司註冊證明書(Certificate of Incorporation)。


第五步
公司註冊署會簽發公司註冊證書(英屬處女島公司之註冊證書樣本),註冊代理派員領取註冊證書。


第六步
在收到公司註冊證書後,本公司著手進行以下各項工作:
(1) 印製章程大綱和章程細則
(2) 訂造一個金屬印章,上面刻有可閱形式的公司名稱,作爲公司鋼印,以簽立契約 。
(3) 訂造一個刻有公司名稱和【代表公司】字詞的膠印。公司高級人員代表公司簽訂生意合約時使用這印章。
(4) 訂印一本法定的記錄册,該記錄册用于記載董事和秘書,成員登記册及會議記要等資料或文件。
(5) 向股份認購人發出股票
(6) 召開首次董事會會議以處理公司註冊之各項事宜,例如租用辦事處、開設銀行戶口等。

第七步
客戶親自到本公司的各個辦事處領取該等文件。領取文件時,本公司的職員會指示客戶(董事及股東)在指定文件簽署。客戶簽署后,本公司的職員會把已簽署的文件複印留底存檔。註冊程序完畢。 或者

客戶可以要求本公司把公司註冊證書原件及上述第五步的文件快遞到指定的的地址。客戶收到文件后,按本公司的書面指示在指定的文件簽署,然後把已簽署之文件傳真或者掃描後電郵給本公司。註冊程序完畢。


三、註冊所需時間


由本公司收到服務費用和註冊所需文件、資料之日計起,需10個工作日。


四、註冊英屬處女島公司所需文件及資料


1、擬用公司名稱;請提供兩三個擬用名稱。公司名稱可以只有英文,或中英並用。
2、股東的身份證或護照影印本及現時居住地址之證明,例如顯示姓名和住址之水電費用單或電話費單;如股東是法人團體,請提供公司註冊證書和註冊地址;
3、董事的身份證或護照影印本及及現時居住地址之證明,例如顯示姓名和住址之水電費用單或電話費單;如董事是法人團體,請提供公司註冊證書和註冊地址;
4、公司的法定資本、發行資本金額及股份分配比例。如非特別說明, 公司之註冊資本爲50000股。

五、注意事項

1、擬用公司名稱不能與已在英屬處女島公司註冊處登記之名稱相同或太相似;
2、英屬處女島公司必須最少有一位股東,一位董事;股東可以兼任董事。股東和董事都可以是自然人或者是法人團體,任何國藉之人士均可出任股東或董事;
3、公司的註冊地址必須位於英屬處女島。註冊地址由本公司提供,註冊費用已經包含註冊地址服務費。
5、本公司所出售之空殼公司的註冊資本一般爲50000股,而發行資本則爲一股(假設只有一個股東)。如果您欲增加註冊資本及發行資股,本公司可代爲辦理。
6、如果您擬註冊公司的註冊資本超過50000股,註冊費是1750美元。
7、香港區內之文件快遞不另收費,香港區以外則另外收取文件快遞費用


六、英屬處女島公司註冊成立後客戶可得到之文件


英屬處女島公司註冊手續辦理完畢,我們會把下列文件寄給客戶存檔(客戶需要向銀行提供下列部分文件方可開設帳戶):
1、屬處女島公司註冊證明書(英屬處女島公司註冊證書樣本
2、三本章程大綱和章程細則(英屬處女島公司章程大綱和細則樣本
3、一個金屬印章,上面刻有可閱形式的公司名稱,作爲公司鋼印,以簽立契約 。
4、一個刻有公司名稱和【代表公司】字詞的膠印。公司高級人員代表公司簽訂生意合約時使用這印章。
5、一套法定記錄册,含股東記錄冊、董事記錄冊、押記記錄冊等。
6、股票分配申請書,每個股東一張已填妥個人資料的股票書,10張空白股票書
7、委任首任董事,首任董事接受委任通知書

上述1-7項加公司註冊證書構成公司註冊的全套文件,俗稱“公司註冊套裝”。


七、英屬處女島公司年審費用


1、年審費用:註冊資本不多於50000股之公司的年審費用是每年750美元(港幣5850元)。此費用已經包含了政府年度迫照費、註冊地址及註冊代理年費。


2、繳納日期:如果公司是上半年註冊成立的年審費用的繳納日期最遲必須於每年的5月15日或之前繳納。如果公司是下半年註冊成立的年審費用的繳納日期最遲必須於每年的11月15日或之前繳納。


關鍵詞:英屬處女島公司,英屬維京群島公司,免稅公司,海外公司,离岸公司,英屬維京群島商業公司,國際商業公司


相關資料


註冊全新英屬處女島公司程序和費用(註冊資本超過50000股)
購買英屬處女島空殼公司程序和費用
英屬處女島离岸公司維護指引
英屬處女島离岸公司空殼名單下載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