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頁關於我們服務范圍下載中心常見問題聯絡我們啟源論壇

    快速通道

離岸公司服務
當前位置 : 首頁 >> 服務范圍 >> 離岸公司服務
 
英屬處女島簡介

英屬處女島簡介


  地理位置:英屬殖民地,位于加勒比海和大西洋之間,距離波多黎各向東 60公里,印第加西北 180公里的地方,是安的列斯群島的一部分。


  島嶼數量: 45個


  主要島嶼:托投拉島( Tortola)、維京果島( Virgin Gorda)、諾曼島( Norman Island)、彼得島( Peter Island)等


  首府:羅德城


  陸地面積: 153平方公里


  氣候:亞熱帶海洋性氣候,信風適度調節了高溫和濕度,年平均溫度 30℃。七月到十月多暴風雨。


  人口: 1.9萬,主要集中在在第一大島托投拉島和第二大島維京果島。


  主要出口産品:鮮魚、朗姆酒、沙礫


  經濟:維京群島主要靠旅游業支持,每年約有 15萬左右的觀光客來此游覽,帶來了 1.25億美元的進帳,占到國民經濟 45%左右。當地的工業規模非常小,農業以蔬菜和水果爲主,主要運往美國維京群島( United States Virgin Island),漁業僅用于出口,大致上講,本島所用的,幾乎全部依賴進口。


  貨幣:美元


  語言:美元


  歷史:維京群島由哥倫布于 1493年發現,其後一直由荷蘭人開發,直到 1666年被英國政府納入殖民地管轄。英屬維京群島直接由英國倫敦政府管轄,除了有一位代表英國的總督外,群島擁有獨立自主權,而且議會完全由島上居民組成。 1967年重新擬定憲法後,當地政府享有相當大的自主權,當地總督和議會具有行政和管理權,法律根據英國法制訂定。 1977年當地政府獲得了更大的內政管理權,政治上極爲穩定,當地政府每年從英國政府得到相當大的補助,幾乎沒有政治上獨立的要求。


  節日:英屬維爾京群島的節日歡慶長達兩個多星期,從七月底開始到八月初。一年中有很多賽舟會,例如每年四月的英屬維爾京群島春季賽舟會,九月的狐狸吧木舟賽舟會和帆板運動,等等。


相關資料


註冊全新英屬處女島公司程序和費用
購買英屬處女島空殼公司程序和費用
英屬處女島离岸公司維護指引
英屬處女島离岸公司空殼名單下載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