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頁關於我們服務范圍下載中心常見問題聯絡我們啟源論壇

    快速通道

離岸公司服務
當前位置 : 首頁 >> 服務范圍 >> 離岸公司服務
 
註冊多明尼克公司

【自然地理】
    多明尼克地處東加勒比海向風群島中間位置,北面為法屬瓜地洛普島,南面為法屬馬丁尼克島,原系英國殖民地,於一九七八年獨立。多國面積七五一平方公里,人口約七萬二千人,歷年來外移人口約八萬人,散居美國、加拿大、英國及東加勒比海地區各島。
    多明尼克的官方語言為英語,由於多國受過法國統治,一種英法語混合之方言帕多語(Creole Patois)亦極通行,尤其廣為中下階層民眾所使用,故多國地名分別源自英語、法語及加勒比語。


【經濟概括】
    旅遊業是多明尼克國的支柱產業,旅遊收入超過國內生產總值的一半。多盛產香蕉、椰子、柑橘等。其中,香蕉出口收入占國家外匯收入的50%。多工業基礎薄弱,僅有小型水果加工、服裝、捲煙、釀酒等輕工業。近年來,多政府致力推進農業生產多樣化,大力發展花卉業、水產養殖和蔬菜生產。多明尼克國沒有鐵路,主要以公路運輸為主。國內有兩個機場,只能起降小型飛機。最大的港口是羅索。


【公司註冊】


多明尼克公司註冊的特色

●股東
最少有一個股東。股東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並且可以是任何國籍的居民或法人。

股票可採用登記或記名方式。股東的身份不需要公開,但是,當記名股票轉手時,註冊代理必須把股票及相關檔提交給註冊處。

●董事
最少有一個董事,該董事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董事可以是任國籍的人,並且不必居住在多明尼克。一份董事記錄冊必須存於公司的註冊地址。

●公司秘書
不需要。但通常會委任一名公司秘書。

●註冊辦事處及代理
所有公司皆要在多明尼克境內設有一個註冊辦事處及委任一個註冊代理。

●名稱限制
公司名稱必須以Sociedad Anonima,Societe Anonyme,Corporation或Incorporated作為結束語。而且,公司名稱不得採用Assurance,Bank,Building Society,Chamber of Commerce,Chartered,Co-operative,Imperial,Insurance,Municipal,Royal,National及Dominica等字眼。


●公司記錄
下列檔必需存檔於註冊辦事處:所有會議紀要,所有由董事會通過的決議案。


註冊時間及費用


●註冊所需時間
大約需時14天,包括郵遞時間。

●註冊費用
全套註冊費用US$1,050,包括首年牌照費、註冊位元址及註冊代理費(需另加檔快遞費用)。

●維護費用
第二年起每年US$650,包括年度牌照費、註冊位元址及註冊代理費。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