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頁關於我們服務范圍下載中心常見問題聯絡我們啟源論壇

    快速通道

美國商務服務
當前位置 : 首頁 >> 服務范圍 >> 美國商務服務
 
美國特拉華州公司特色(股份有限公司 CORPORATION)

美國特拉華州公司特色(股份有限公司 CORPORATION)


特拉華州公司種類


德拉瓦州(Delaware,也稱特拉華州)有兩種公司形式以供選擇:股份有限公司(Corporation)或責任有限公司(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簡稱L.L.C.或LLC)。下文所有資料都是關於有限責任公司。


股東(或成員)


股份有限公司(CORPORATION)需必須有最少一個股東,該股東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而且沒有國籍限制。


董事


股份有限公司(CORPORATION)需最少需有一個董事。如果只有一個董事,該名董事必須是自然人;如果多於一名董事,則可以由法人出任董事;董事的國籍沒有受到任何限制。


公司秘書


股份有限公司(CORPORATION)需委任一個公司秘書。公司秘書可以是法人或自然人,而且沒有任何國籍上的限制。


註冊地址及代理


股份有限公司(CORPORATION)像責任有限公司(LLC)和一樣,都需要有一個位於德拉瓦州的地址作為註冊辦事處和註冊代理。註冊辦事處及註冊代理由啟源商務諮詢有限公司提供。


公司名稱限制


股份有限公司(CORPORATION):公司名稱必須以 Corporation, Incorporated, Limited 或其縮寫作結束語。其他限制與責任有限公司(LLC)相同。
美國公司不可以以中文命名。


稅務要求


責任有限公司(LLC):需要就其全球收入向美國政府申報。


周年申報責任


股份有限公司(CORPORATION):一般公司不需要提交周年申報表,但每年必須繳納89美元的牌照費。


隱密性


股份有限公司(CORPORATION):必需披露或公開公司的註冊日期、註冊位址、註冊代理、公司編號、主要業務及董事等資料。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