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頁關於我們服務范圍下載中心常見問題聯絡我們啟源論壇

    快速通道

美國商務服務
當前位置 : 首頁 >> 服務范圍 >> 美國商務服務
 
美國公司註冊及商業登記一般資訊

美國商務資訊


簡介

在美國成立一家公司需要經過複雜的手續程式,必須根據市政府、州政府和聯邦政府的法規進行註冊登記。現在,美國的各行各業都有其行業法規,每個行業的經營者都要遵循其法規運營行商。

委託專業會計師、律師協助您註冊登記,成立美國公司更為快捷┼穩妥,啟源商務諮詢有限公司與美國的會計師事務所和律師事務所建立密切聯繫,誠意為您提供成立各類美國公司的專業服務。

成立美國公司的參考資料


成立公司
註冊成立美國公司有很多不同的選擇,最常用的有:

SOLE PROPRIETORSHIP(獨資經營公司)
GENERAL PARTNERSHIP(合股公司)
LIMITED PARTNERSHIP (有限合股經營)
C CORPORATIONS(C股份公司)
S CORPORATIONS (S股份有限公司)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IES (股份有限公司)

因為不同類型的公司享有不同的權利及負有不同稅務責任,在決定成立公司之前,必須做好詳細的研究分析及諮詢。按照法規,個人可以登記,也可以委託代辦。

政府登記註冊部門
美國五十個州設有專門的登記註冊部門,各州在註冊登記時有不同的要求,收費也有所不同。請參閱美國各州登記註冊部門,瞭解更多的資訊資訊。

商業牌照
在美國有些類型的業務或職業需要專門的牌照,如保險業,房地產經紀人等等,各市政府,各州政府有其法規。需要預先向相關部門查詢,可以瞭解到最新的資訊。

公司名稱
為了防止有重複使用相同的公司名稱或它人盜用相同的公司名稱,各州政府註冊部門在受理申請公司註冊表格時進行調查,並在確認沒有相同公司名稱已註冊的情況下,批准登記新公司的名稱。

商業保險
商業保險能幫助企業解決因為火災、偷竊、負債等所造成的商業損失。商業保險是在美國經商者的保障方式。商業保險投保人可向AMSC 會員保險經紀諮詢更多的保險細節。

分區制,建築法規和許可證所有的商業建築物都必須符合當地的建築法規。為避免在與公司業務及地方商業法規有衝突的營業區域,應首先向地方分區管理局 ( LOCAL ZONING BOARD) 和建築房屋管理部門 ( BUILDING DEPARTMENT) 聯絡進行洽商。

公司商業招牌
所有公司需要向城市建築房屋管理部門獲取商業招牌許可證後,才能夠公開懸掛或展示公司招牌。比如招牌的螢虹燈或燈箱,都需先申請許可證。

殘障人事保護條例
所有的商業建築物必須符合當地的殘障人事保護條例。比如,出入口通道,洗手間的設施等都需符合要求。有關事項可致電城市殘障人事部門。

銷售稅號碼 (SALE TAX)
一般的零售、批發商及提供事業服務的公司都需向各州的財稅部申請銷售稅號碼 ( SALES TAX ) 並填寫DTF - 17表格。

雇主身份識別號碼 ( EIN )
除SOLE PROPRIETORSHIPS(獨資經營公司)外的所有商業機構必須向稅務局(IRS)索取雇主識別號碼及填寫SS-4表格。雇主識別號碼又有稱公司稅號,成立公司以後,是開設銀行商業帳號,報稅必須提供的資料之一。

如SOLE PROPRIETORSHIPS 的雇主要為其員工報稅或建立退休計畫,也需先申請雇主識別號碼。

I-9表格

I-9 表格是美國移民局用來協助雇主雇用合法勞工的記錄。美國公司雇主必須讓其在美國工作的員工填寫此表,以便雇主證實其員工的合法工作身份及協助移民局的抽查。雇主還必須保存所有有關檔的副本。

如雇主對其員工所提供的資料有任何在合法勞工問題上的疑問或質疑,雇主可要求員工提供其他的資料或提交當地的移民局審核。

關於I-9 表格更為詳細的資料

雇主代扣雇員所得稅
在美國雇用職員,雇主必須代扣受雇人員的所得稅。包括:

社會福利稅
醫療保健制度稅
聯邦政府失業補助金
州政府失業補助金
殘疾保險
受雇人員賠償金保險

政府規定,雇主必須定期向聯邦政府、州政府及市政府的稅務部門代付其雇員的所得稅。如過期繳費,政府將給予嚴曆的懲罰及罰款。

美國法律還規定,雇主必須在每年二月向社會安全局提交其所有員工的W-2工資收入報表和報稅證明檔。

如對成立美國公司的相關問題有任何疑問,可致電+852 2341 1444向本公司的商務顧問或專業會員會計師諮詢。

危險物品管制
為保證大眾的安全,美國政府對運輸、處理及買賣危險化學物品的商業機構有嚴格的條例監管。

如對氣體、液體等等危險物品的管理管制有任何疑問,請向各州的環境監察院諮詢:

環境監察院(DEPARTMENT OF ENVIRONMENTAL OMBUDSMAN)

貨品、商品電碼(條碼)
許多製造廠商出產的貨品必須要取得貨品電碼(條碼)以後才能在零售店出售。

工業安全保證法規
所有商業機構對員工的待遇都必須符合聯邦和州政府的工業安全保證法規。例如,化學或核電廠須提供符合標準的安全保障措施。如不按照法定規格運作,政府將給予嚴厲的懲罰及罰款。

美國移民局(INS)
美國移民法規定所有的雇主必須聘請可在美國合法工作的雇員、填寫I-9表格並保存雇員檔案。移民局隨時會派人員調差有關文件,如查出雇主有雇用非法員工,移民局將提出控訴。


美國各州公司註冊和年檢

註冊美國紐約州 LLC 公司
設立美國紐約州股份有限公司
美國紐約州有限責任公司年檢費用
成立美國加州LLC公司
設立美國加州股份有限公司
註冊美國德州LLC公司
設立美國德州股份有限公司
註冊美國內華達州股份有限公司
登記美國北卡羅來納州LLC公司
註冊美國北卡羅來納州股份有限公司
註冊美國特拉華州LLC公司
設立美國德拉瓦州股份有限公司
美國特拉華州有限責任公司年檢
遠程開設美國公司銀行帳戶 (僅適用於啓源註冊之美國公司)
線上開設美國公司銀行帳戶 (僅適用於非啓源註冊之美國公司)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