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頁關於我們服務范圍下載中心常見問題聯絡我們啟源論壇

    快速通道

香港商務服務
當前位置 : 首頁 >> 服務范圍 >> 香港商務服務
 
香港及離岸公司銀行開戶服務

香港及離岸公司銀行開戶服務


本公司可以協助客戶為其香港公司及離岸公司於香港的下列銀行申請開設賬戶:


香港渣打銀行


香港滙豐銀行


一、開戶基本要求


1、香港公司


香港滙豐銀行:公司註冊文件全套經由香港會計師認證,董事地址證明原件,董事身份證明文件原件,最少一個董事或股東親自到香港。


香港渣打銀行:公司註冊文件復印件,董事地址證明原件,董事身份證明原件。董事不必親自到香港,其地址證明及身份證明文件可以由渣打銀行於其他國家或地區的分行做認證。


2、離岸公司


香港滙豐銀行:公司註冊文件全套經由香港會計師認證,董事地址證明原件,董事身份證明文件原件,最少一個董事或股東親自到香港。


香港渣打銀行:公司註冊文件復印件,現任董事在職證明書(CERTIFICATE OF INCUMBENCY),董事地址證明原件,董事身份證明原件。董事不必親自到香港,其地址證明及身份證明文件可以由渣打銀行於其他國家或地區的分行做認證。


二、開戶所需時間


1、香港公司


香港滙豐銀行:一般當天就可以領取公司賬戶號碼、網絡銀行密碼、密碼器等。第二個工作日開通銀行賬戶。


香港渣打銀行:一般1個星期開通賬戶。


2、離岸公司


香港滙豐銀行:如果不需要分行經理審批,一般當然就可以領取賬戶號碼,第二個工作日開通銀行賬戶。如果需要審批,一般3工作日領取銀行賬戶號碼,5個工作日開通賬戶。


香港渣打銀行:一般1到2個星期開通賬戶。


關於香港滙豐銀行及中國大陸滙豐銀行的更為具體的開戶要求,請點擊此處參閱


本公司的銀行開戶服務包含編製銀行開戶所需基本文件,預約銀行,陪同客戶到銀行等。關於本公司的協助開戶服務費用,請致電本公司或電郵本公司查詢:


香港辦事處:+852 2341 1444
深圳辦事處:+86 755 8268 4480
上海辦事處:+86 21 6439 4114
北京辦事處:+86 10 6874 8420
新加坡辦事處:+65 6295 2884


電郵:enquiries@bycpa.com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