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頁關於我們服務范圍下載中心常見問題聯絡我們啟源論壇

    快速通道

離岸公司服務
當前位置 : 首頁 >> 服務范圍 >> 離岸公司服務
 
薩摩亞公司註冊盡責調查指引-最終受益人

薩摩亞公司註冊
盡責調查指引 – 最終受益人


薩摩亞已經就協助防止洗黑錢立法。該等法律要求薩摩亞企業服務業者就註冊及維護公司取得適當的背景資料。

因此,我們要求客戶提供擬註冊或已註冊公司每個主要受益股東的背景資料。主要受益股東指持有國際公司10%或以上股份之人士。

我們要求客戶就每個主要受益股東向啓源提供以下資料。客戶需要於註冊公司之前把以下資料郵寄送到啓源的任何一個辦事處。如果公司已經註冊成立,則需於公司註冊成立後的六個月之內把該等資料提供予啓源。

1. 經認證的清晰版本的護照(附有持證人照之頁面)、身份證或附有照片的駕駛執照的副本。


2. 經認證的清晰版本的住址證明的副本。住址證明包括但不限於銀行對賬單、水電費單和電話費單等。住址證明必須清楚顯示最終受益股東之姓名及詳細住址。


3. 出生日期及國籍(如果第一點所述之文件沒有顯示該等資料)及聯繫資料。


4. 如果主要受益股東的利益是通過一個或者多個中間控股公司持有,則除了以上資料,客戶應就每個中間控股股東向啓源提供:

(1) 個人或者法團
i. 經認證的註冊證書或者商業登記證副本;及
ii. 股東名册;及
iii. 中間控股公司的註冊辦事處地址、主要業務地址,該中間控股公司的註冊代理人之名册及地址,如有。



(2) 上市公司
如果股東是上市公司,則客戶需提供該上市公司名稱、相關核准股票交易所名稱,而無需提供該上市公司之股東之資料。

* 認證人士必須是公證人、律師、會計師、銀行或信托公司的經理或者董事、司法系統成員、醫生或者政府官員。認證人士必須於其簽名處清楚注明其姓名、職位或職業以及其聯繫地址及電話號碼。


** 薩摩亞防止洗黑錢機構指明下述國家和地區爲核准國家:澳洲、奧地利、比利時、百慕達、加拿大、開曼群島、中國、臺灣、丹麥、芬蘭、法國、德國、香港、印度、意大利、日本、盧森堡、馬來西亞、墨西哥、荷蘭、新西蘭、挪威、新加坡、南非、西班牙、瑞典、瑞士、英國、美國。如果控股公司幷非於上述之國家之交易所上市,請您務必告知我們。

如果所需要的關於某一國際公司的最終受益人之資料曾經因另外一個薩摩亞國際公司提供給啓源,則客戶只需要告知該薩摩亞公司及該最終受益人之名稱即可,而無需再次另行提供該最終受益人之資料。


啓源及其薩摩亞合作註冊代理人收到客戶所提供的資料後會妥爲保存該等資料。幷且,薩摩亞註冊代理人所保存之資料收到薩摩亞保密法規的保護。該等資料無需提交予公司註冊處,也非公開資料。如果啓源沒有在指定的日期或之前收到註冊公司符合合規要求所需要的盡責調查資料,則啓源保留終止提供部分或者全部服務的權利。

如果最終受益人發生任何變動,公司應該把發生變動的明細資料以書面形式通知啓源,幷把新最終受益人之身份證明文件等資料提供予啓源。


如果您對以上關於主要受益股東盡責調查所需資料集文件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之資料,歡迎您隨時與我們的專業顧問聯繫。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