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頁關於我們服務范圍下載中心常見問題聯絡我們啟源論壇

    快速通道

中國商務服務
當前位置 : 首頁 >> 服務范圍 >> 中國商務服務
 
上海自貿區註冊公司注意事項

1、問: 請問上海自貿區設立的公司相較於其他地區設立有什麼不同?
     答:上海自貿區開放了原本限制外商投資的領域如外資銀行,外資旅行社,外資健康醫療保險機構等等;縮短了公司設立的審批流程和資本項下人民幣自由兌換。
詳情請查看我司網站關於此部分內容的連結:http://www.bycpa.com/GB2312/html/news/201311/1043.html
 
2、問: 請問什麼是負面清單?上海自貿區的負面清單是什麼?
     答: 負面清單管理模式”是指政府規定哪些經濟領域不開放,除了清單上的禁區,其他行業領域經濟活動都許可。對負面清單之外的領域,將外商投資專案由核准制改為備案制(國務院規定對國內投資項目保留核准的除外)
詳情請查看我司網站關於此部分內容的連結:http://www.bycpa.com/GB2312/html/news/201310/1039.html
 
3、問: 聽說註冊在自貿區的公司不需要年檢有這回事嗎?
     答: 註冊在自貿區的公司不需要年檢,但是根據《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管理辦法》第32條規定,註冊在自貿區的公司實行年度報告公示制度,需每年向工商部門報送年度報告並向社會公示。
詳情請查看我司網站關於此部分內容的連結:http://www.bycpa.com/GB2312/html/news/201311/1041.html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