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頁關於我們服務范圍下載中心常見問題聯絡我們啟源論壇

    快速通道

新加坡商務服務
當前位置 : 首頁 >> 服務范圍 >> 新加坡商務服務
 
關於新加坡就業准證申請的常見問題

1、 Q:是不是任何人都可以申請新加坡的就業准證(Employment Pass)?
       A: 新加坡的就業准證是允許從事管理、行政和專業共組的外國人在新加坡境內工作的許可證。
 
2、 Q:新加坡就業准證對申請人有何要求?
       A:申請新加坡就業准證要求申請人的固定月薪不小於3,300新幣。此外,還要求申請人擁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專業資格或專業技能。
 
3、 Q:新加坡人力資源局是根據什麼評定就業准證申請人是否擁有良好的教育背景?
       A:新加坡人力資源局根據申請人的畢業院校的世界或國內排名等級,申請人畢業院校的就業情況結果,申請人畢業院校的招生標準等作為判斷申請人資格的準則。
 
4、 Q:新加坡就業准證的申請是由該就業准證的持有人提交申請嗎?
       A: 新加坡就業准證的申請人為雇主或指定的代理機構提交。
 
5、 Q:新加坡就業准證申請對雇主有沒有要求?
       A: 自2014年8月1日起,為了公平起見,雇主在提交就業准證申請前需要在新加坡勞動發展局管理下的Jobs Bank上公告該職位。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