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頁關於我們服務范圍下載中心常見問題聯絡我們啟源論壇

    快速通道

中國商務服務
當前位置 : 首頁 >> 服務范圍 >> 中國商務服務
 
關於外國人在中國工作簽證的問題

1. Q:在北京工作的外國人申請就業證(“工作簽證”必要手續)對於學歷及工作經驗有哪些要求?
    A:依據相關規定,由北京企業聘用的外國人需具備大學本科以上學歷及二年以上工作經驗。
 
2. Q:北京哪家醫院可以為在北京工作的外國人辦理體檢手續並出具官方認可的健康證明?
    A:北京國際旅行衛生保健中心海澱門診部是北京市出入境管理處唯一指定的簽證體檢機構
 
3. Q:在北京就業的外國人,最多可申請為期幾年的工作簽證?
    A:依據北京現行規定,企業法定代表人可申請為期兩年的工作簽證,其他人員可申請為期一年的工作簽證。期滿前如需繼續在北京工作,可以申請延期手續。
 
4. Q:北京企業聘用外國人,如就業期滿終止雇傭關係或就業期間解除聘雇關係,是否應為其辦理就業證註銷手續?
    A:是的,北京的用人單位應當在外籍員工離職後十日內辦理就業證註銷手續。
 
5. Q:北京企業聘用外國人,如就業期滿終止雇傭關係或就業期間解除聘雇關係,是否應為其辦理居留許可(也就是“工作簽證“)註銷手續?
    A:是的,北京的用人單位在外籍員工離職後,應及時為其辦理工作簽證註銷手續。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