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頁關於我們服務范圍下載中心常見問題聯絡我們啟源論壇

    快速通道

香港商務服務
當前位置 : 首頁 >> 服務范圍 >> 香港商務服務
 
香港公司年檢問題

1、Q: 香港公司每年年檢哪些內容
     A: 根據香港公司條例,所有註冊在香港的公司每年都需要年檢,具體內容如下:
     (1)向註冊署提交周年申報表
     (2)更新商業登記證
     (3) 持續委任公司秘書及公司註冊地址
詳情請查看該網站關於此部分內容的連結: http://www.bycpa.com/GB2312/class_html/A00040019.shtml
 
2、Q: 香港公司每年年檢需要繳納哪些費用?
     A: 根據香港公司條例,香港公司每年年檢的費用包含周年申報費以及商業登記費。
詳情請查看該網站關於此部分內容的連結:http://www.bycpa.com/GB2312/class_html/A00040019.shtml
 
3、Q: 香港作為無關稅自由港是否所有的商品都不需要繳納關稅?
     A: 根據香港政府規定一般進口貨物無需繳納進口稅或關稅,但酒類、碳氫油類,煙草以及甲醇無論是進口或者本地生產均需繳稅。詳情請查閱:http://www.bycpa.com/GB2312/html/news/200810/24.html
 
4、Q: 香港公司的那些費用可以用來記帳?
     A: 根據香港稅務條例第16(1)條,所有為賺取應課稅利潤而產生的開支均可扣稅。 
 
5、Q: 香港公司逾期年檢罰金是怎麼計算的?
     A: 根據最新香港公司條例,每間香港公司需按時進行年檢,如逾期年檢將產生一定的罰金,具體罰金計算如下:
商業登記證逾期:300港幣
登記周年申報表逾期:
42日內:0
42日-3個月:765港幣
3個月-6個月:1635港幣
6個月-9個月:2505港幣
9個月以上:3375港幣
詳情請查看該網站關於此部分內容的連結:http://www.bycpa.com/GB2312/class_html/A00040019.shtml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