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頁關於我們服務范圍下載中心常見問題聯絡我們啟源論壇

    快速通道

離岸公司服務
當前位置 : 首頁 >> 服務范圍 >> 離岸公司服務
 
有關離岸公司的註冊與維護問題

1、Q: 薩摩亞的公司被註冊處除名,是否可以繼續經營?
     A: 不可以,但公司被除名後的7年內,可以複名繼續使用。但是如果超過了7年還沒有去複名,那麼公司將永遠消失。


2、Q: 如何知道BVI公司是否合法註冊和存在呢?
     A: 可以委託法定註冊代理人、律師或認可機構向英屬維京群島公司(BVI)註冊處查冊或可通過專業機構要求英屬維京群島公司(BVI)註冊處簽發政府證明(Certificate of Good Standing)。


3、Q:開曼公司是否和香港公司一樣需要每年提交審計報告和財務報表?
     A:開曼公司不需要審計報告和財務報表,只需要每年按時進行年檢,但是銀行和保險公司除外。


4、Q: 巴拿馬公司變更董事要準備什麼文件?
     A: 由董事或股東通過一份會議記錄,委任新的董事並且需要提交董事或股東的會議記錄正本檔,並在巴拿馬公司註冊處登記更新並繳納相關費用。


5、Q:薩摩亞的公司秘書都有些什麼作用?可否不設立公司秘書?
     A:不可以,必須要有公司秘書,公司秘書的職責是保存公司各種登記冊、紀要、記錄和其他檔,並保證公司依照公司註冊處和相關法律要求的檔存檔。


6、Q:美國公司註冊和年檢是否為統一標準?是否也需要每年進行年檢?
     A:並不是統一標準,美國不同的洲對公司有不同要求;需要每年進行年檢,即辦理營業執照年審的手續。


7、Q:註冊法國公司名稱上有什麼要求?
     A: 所選名稱不能與已註冊名稱相同或太相似。公司名稱也不能含有與法國政府相關或保險等字樣,除非另外行申請相關的牌照。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