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頁關於我們服務范圍下載中心常見問題聯絡我們啟源論壇

    快速通道

離岸公司服務
當前位置 : 首頁 >> 服務范圍 >> 離岸公司服務
 
离岸公司的注册问题

Q1: 紐西蘭公司是否需要年檢?
A1: 依照《紐西蘭公司法》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應填報《公司年檢報告書》參加公司年檢。紐西蘭國際交流中心提供您公司的年檢服務,其中包括完成《公司年檢報告》。


Q2: 日本公司的企業法人必須是日本人嗎?
A2: 不一定必須是日本人,但是必須是在日本長期居住,有居住地址並能夠取得印章證明書的人。


Q3: 註冊義大利公司法律上有什麼要求?
A3: 1.最低註冊資本10000歐元;2.工商登記註冊;3.當地商會對投資人的審核;4.律師及公證人委託


Q4: 百慕大公司可供公眾查閱的文件有哪些?
A4: 1.特殊目的公司章程和修改過的章程;2.註冊證書;3.公司註冊地址聲明;4.質押登記;5.在公司註冊處存檔的任何招股書;6.股東登記冊、董事登記冊和職務人員登記冊。


Q5: 如何辦理薩摩亞公司更改組織大綱及章程?
A5: 如果公司的大綱及章程沒有特殊限制,只要提交董事或股東會議紀律或決議及客戶的書面通知給該公司的薩摩亞註冊代理人代表辦理有關的等級手續即可,其更改事項必須在薩摩亞的公司註冊處登記才生效.


Q6: 薩摩亞公司對董事及秘書有沒有限制?
A6: 董事可以是自然人或是法人, 而且沒有國籍、住所或居所的限制。 每間薩摩亞國際商業公司都要委任一名公司秘書。 該公司秘書可以是自然人或是法人, 而且沒有國籍、 住所或居所的限制。


Q7: 註冊開曼公司可不可以用中文名或者僅用中文名稱?
A7: 可以使用中文名稱,但是必須要有英文名稱,不可以只使用中文名稱,中文名不具法律效力,僅供參考。


Q8:註冊完美國公司後,將得到哪些檔資料?
A8: 美國公司註冊完成後,可以獲得以下檔資料:1.美國公司成立的原始文件(有美國政府有關部門的印章,公司成立的原始憑證。);2.美國公司註冊登記證;3.美國公司鋼印一枚;4.美國公司簽字章一枚;5.美國公司股票證書;6.美國公司股票轉讓記錄表;7.美國公司章程。


Q9: 美國公司的註冊資金一般是多少?
A9: 在美國註冊公司時不需要驗資,標準的註冊資金為5萬美金,但有一些州會有資金的限制,如超過5萬資金就會有相對應的厘印稅產生。在註冊公司時,需要說明公司成立時發行的股票數額。通常公司初始發行的股票數額為1000-100000股。可以在公司成立後任何時候增加公司股票發行的數量。


Q10: 紐西蘭公司註冊地址是否必須要在紐西蘭?
A10: 必須在紐西蘭境內,或使用律師或者會計師事務所的位址。 紐西蘭對住宅區和商業區的劃分很明確,在住宅區不可有商業活動。但是如果公司只需要檔往來而無需營業場所,可將公司設在家中,同時住房的部分費用也可以列為公司費用。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