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頁關於我們服務范圍下載中心常見問題聯絡我們啟源論壇

    快速通道

中國商務服務
當前位置 : 首頁 >> 服務范圍 >> 中國商務服務
 
中國發布為持中國有效居留許可的相關外國人提供簽證便利的通知

中國發布為持中國有效居留許可的相關外國人提供簽證便利的通知

中華人民共和國駐丹麥王國大使館於2020年8月10日在其官網上發布了一則關於為持中國有效居留許可的相關外國人提供簽證便利的通知。通知的內容具體如下:

一、鑒於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範圍快速蔓延,中國政府自3月28日起暫時停止外國人持當時有效來華簽證和居留許可入境,但同時對來華從事必要經貿、科技等活動,以及出於緊急人道主義需要的外國人繼續提供簽證便利。

二、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態化背景下,為進一步便利雙方人員往來,中方決定,有關歐洲國家(名單見後)持中國相關有效居留許可(工作類、私人事務類、團聚類居留許可)人員,可向中國駐這些國家任何使領館免費申辦來華簽證。相關人員入境後須遵守中國地方政府防疫管理規定。

適用的歐洲國家名單如下:

阿爾巴尼亞、愛爾蘭、愛沙尼亞、奧地利、保加利亞、北馬其頓、比利時、冰島、波黑、波蘭、丹麥、德國、法國、芬蘭、荷蘭、黑山、捷克、克羅地亞、拉脫維亞、立陶宛、盧森堡、羅馬尼亞、馬耳他、挪威、葡萄牙、瑞典、瑞士、塞爾維亞、塞浦路斯、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亞、西班牙、希臘、匈牙利、意大利、英國

符合條件的外籍人士可直接向中國駐上述國家的使領館查詢詳情。

啓源集團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為客戶提供中國公司的籌建、註冊及各類許可證/牌照的申請及後續維護、稅務籌劃及審計服務,有關詳情請咨詢我們的專業顧問。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