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頁關於我們服務范圍下載中心常見問題聯絡我們啟源論壇

    快速通道

離岸公司服務
當前位置 : 首頁 >> 服務范圍 >> 離岸公司服務
 
英國公司的董事變更

英國公司的董事變更

如一家英國私人有限公司的董事辭任或有新董事加入時,公司可以通過董事會決議委任新董事或接受現任董事辭去職務,並應發生變更起的14天內通知英國公司註冊處(Companies House)。

辦理董事變更,需要提供英國公司的註冊證書、最新的確認聲明表、公司章程細則、新董事的身份證明文件以及住址證明文件等資料。一般情況下,完成一家英國公司董事變更的全部手續,約需2-3個工作日。

如果董事非自願辭職而是被股東罷免,則公司要通過股東特別決議才能罷免其董事職務,整個流程相對會更複雜需時會更久一些。

啓源可以提供英國公司的變更董事服務,客戶需要提供的材料包括:
  1. 公司註冊證書副本;
  2. 公司章程細則副本;
  3. 最新的確認聲明表副本;
  4. 任何在最新的確認聲明表之後作出變更的文件;
  5. 公司註冊處的登錄密碼(Authentication Code); 及
  6. 新董事的經認證之身份證明文件副本(護照)及最近3個月內發行的住址證明文件副本(如水電費單、電話費單、銀行對賬單等)。

一般而言,在收齊所有文件後,完成一家英國公司董事變更的全部手續,約需2-3個工作日。啓源代辦董事變更的具體程序及所需時間如下表所列:

步驟


程序


工作日


1


客戶以電郵或傳真或郵寄方式把董事變更所需文件提供給啟源


客戶自定


2


啓源審閱公司章程細則後,編制辦理董事變更所需的董事會議記錄/書面決議、辭任董事同意書及英國公司註冊處的指定表格等,並電郵給客戶確認及安排簽署


1


3


客戶把簽妥的文件發給啟源


客戶自定


4


本所把簽妥的文件提交至英國公司註冊處


1-2


5


完成董事變更手續後,把相關文件移交給客戶存檔


客戶自定


共計


2-3工作日



您可能還感興趣的有:
英國公司董事變更程序及費用


 離岸公司